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桐庐“老正兴”:揭开紫光檀神秘面纱 打造精品红木家具

发布时间: 2018-11-02 17:59: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切面滑润、棕眼稀少、肌理紧密、油质厚重……高品质的东非黑黄檀(俗称紫光檀)一经亮相,就迅速聚焦了许多红木爱好者的目光。紫光檀究竟有何神秘,为何如此受欢迎?今天(11月2日),桐庐爱华家俬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峰做客第11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中国义乌网▪森博会全媒体中心,为我们揭开了紫光檀的神秘面纱。

  据了解,桐庐爱华家俬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红木家具制造企业,公司主营、生产以东非黑黄檀(紫光檀)为主及小叶紫檀、大红酸枝为辅的传统生产无缝内圆角工艺,生产以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及办公室一系列产品,样式以简洁、大方、各类明式、新中式为主。此外,桐庐爱华家俬还创建了“老正兴”这一家具品牌。

  “‘老正兴’家具品牌以‘传承民族文化’‘创新现代先进工艺’为生产思路,一直致力于让买家能收藏到物有所值的工艺家具。”郑峰介绍,这一届森博会,他们带来了目前已十分稀缺的紫光檀家具,紫光檀材质重、硬度高,其抗震性能、抗腐蚀性极高,因此非常稳定,不易翘曲变形,密度高达1.3g/cm,是当今最重硬的木材,也是消费者值得收藏的家具之一。“通过森博会这个平台,希望推广一下紫光檀,也让更多人了解、知道这样一种珍贵木材。”

  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森博会,郑峰表示,参展效果依然非常好,许多红木爱好者、收藏家共聚一堂,感受到了浓厚的氛围。“老百姓对于红木的认知也越来越强了,这让我十分高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