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超5000名中外采购商 义乌交易分团进博会上“淘金”忙

发布时间: 2018-11-08 07:48: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采购商在品尝来自阿塞拜疆的石榴酒

  中国义乌网11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上午,第一批在义外商到达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这两天,由义乌组织的规模超5000人采购团先后抵达这里,开启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采购模式。据了解,义乌交易分团为本次盛会全国县级市最大交易分团。

  一大早,采购商孙永新就来到展馆,一圈逛下来,他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产品。“这次来进博会,我们主要采购一些红酒、日用品等。进博会里,商品多,选择余地比较大。”孙永新说。

  参展商方德辉的上海欧俪德品牌有限公司主营日化用品,他告诉记者,自己在本届进博会上收获的第一单,就来自义乌采购商。目前,他正和义乌进口商品城接洽入驻事宜。

  11月6日晚,浙江义乌和德进出口有限公司与德国汉凯集团签订了一份价值5000万美元的肉类合同。和德公司董事长骆兴龙表示,公司正计划打造红酒产业园,希望引进全球范围内更多国家的优质酒进入义乌市场。德国汉凯集团是全球气泡酒领域最大的生产商和供应商,非常看好义乌市场这个平台。

  “除了德国汉凯,我们还跟法国、澳洲、西班牙等国家的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主要是基础农产品酒类。进博会期间,我们还将签订价值2000万美元的红酒合同。”骆兴龙说。

  据悉,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参展企业在带来了大量新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国际最尖端、最前沿的新技术。面对这次对接境外源头货、采购新产品、招到好企业的绝佳机会,义乌不仅组织本土采购商,还组织了500名在义外商前往进博会采购。

  Jon是一名来自哥伦比亚的平面设计师,在进博会上主要想采购各种与工作相关的设备。很快,他就在一家日本展位上找到了自己需要的一款造纸机。“进博会是一个很棒的平台,我希望以后在中国能够买到更多我们需要的产品。”Jon说。

  来自也门的外商Khalifah一走进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就被韩国的咖啡机、土耳其的洗衣机等各种各样的产品吸引。Khalifah告诉记者,自己在进博会上主要是了解产品的质量和价格,“在中国可以采购到世界各国的商品,这真是不错的体验。”

  截至记者发稿时,义乌交易分团在进博会现场成交总额已经突破一亿美元,预计进博会期间现场总成交额将超过两亿美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