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全省实施“证照分离”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09 08:56: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昨日,全省实施“证照分离”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磊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35号文件精神,总结交流我省试点地区经验做法,部署“证照分离”改革在全省范围实施的相关工作。10月10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决定从今年11月1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对第一批106项涉企行政审批事项实施“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破解“准入不准营”问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推进政府职能深刻转变,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证照分离”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推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商事制度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是深化减证放权、创新监管机制、优化政务服务、推动信息互联共享的重要制度创新成果。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全面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改革工作;要聚焦“监管”,加快完善事中事后监管体制,形成“四位一体”监管格局,完善综合行政执法体制,切实增强事中事后监管能力;要聚焦“统筹”,持续推进“多证合一”“证照联办”改革,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及时总结推广改革成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