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马来西亚产品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13 07:55: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3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由义乌市人民政府和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主办的“义乌—马来西亚产品对接会”圆满落幕,对接会成果丰硕,反响热烈,受到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赞誉。市领导王健、陈小忠,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总监温有志等出席对接会。

  王健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义乌正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扩大开放战略,全力提升对外开放新水平。马来西亚则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自然资源富足,各类商品独具特色。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能推动更多的马来西亚特色商品进入义乌市场、共享义乌进口发展机遇,推动双方在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温有志向义乌市政府对对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马来西亚与义乌往来日趋紧密。当前,义乌正努力成为一个新的进口中心,这将成为马来西亚产品走向中国和国际市场的重要战略平台,希望马来西亚企业能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来增加出口。

  对接会上,义乌市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和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建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对接会聚焦食品和饮料、健康养生、生活方式和服务方式等行业,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和我市超过400家企业参与,包括近400家中国企业及66家马来西亚企业。对接会采取“一对一”洽谈形式,每家义乌企业与2至3家马来西亚企业洽谈,6小时内共进行了超过800场洽谈。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