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问需求 优服务 促改革 义乌市税务局面对面帮扶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18-11-13 08:01: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盛心怡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盛心怡 商报记者 王婷)近日,市税务局邀请全市20家纳税人代表,召开“问需求、优服务”主题座谈会,及时了解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过程中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期待和诉求,更好地推进纳税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帮扶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受邀代表就税收改革带来的新服务、新气象、新变化谈感受、讲需求、提建议,充分认可市税务局持续改进和优化纳税服务所做的工作,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一厅通办”等纳税服务事项给予高度赞扬,并对进一步增加办税便利性、组织更多的税收培训以及具体的税收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市税务局始终坚持“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改革理念和工作部署,把纳税服务改革放在第一位,优先考虑、优化部署,着力在优化纳税服务、便利办税缴费上下功夫,大力推进“五个整合”,开展“三项行动”,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外,座谈会上许多企业还对税务部门近年来推出的个性化服务进行了点评,纷纷点赞税务部门开展的“一对一”辅导、“一企一策”帮扶以及当前良好的税企关系。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