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以孝和家 以德睦邻 义乌孝子祠邻居节走过第15年

发布时间: 2018-11-14 10:12:2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文 钱旭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诗歌朗诵、歌舞表演、旗袍秀……昨天,义乌市孝子祠广场好戏连台,社区居民济济一堂,参加第十五届社区邻居节。

  据了解,孝子祠社区邻居节已走过了15个年头。本届邻居节为期4天,将围绕“以孝和家、以德睦邻,共建和美孝子祠”这一主题,开展社区文化大舞台、“百家宴”、趣味运动会、幸福饺子宴、书画展等活动,倡导居民走出家门,结识邻里,用真情友爱传递社区文明力量。

  据悉,近一年来,孝子祠社区以红色代办、十分钟应急服务、小巷管家、平安服务为品牌的党群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人心,香港城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和稠州北路外立面改造等城市有机更新工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蓬勃开展,以义乌全市率先开展社区代办公积金业务为代表的便民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实施,以孝和家、以德睦邻为社区特色的传统文化推陈出新。

  昨晚的开幕式上,该社区表彰了一批“好邻居”、“好媳妇”、“好婆婆”、“孝德之星”等居民。

  “我们要努力把孝子祠这个老社区建成服务最有温度、活动最有特色、文化最有底蕴、党建最有活力的新社区。”孝子祠社区党委书记陈红建说,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以党建为龙头,共建和谐邻里,共筑平安社区。记者夏斌婷/文钱旭升/摄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