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两新党建好故事】方素娟:做传递红色力量与温暖的使者

发布时间: 2018-11-20 14:29: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人物名片:方素娟,1966年7月出生,2009年10月入党,浙江小龙人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

  中国义乌网11月2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在小龙人袜业工作二十多年,方素娟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在这个大家庭里,她始终秉持着“行有余力,则以行善”的信念,在精心经营事业的同时,更不断传递着爱与温暖,时刻不忘反哺社会、服务群众。

  “虽然党支部目前只有6名党员,但到处都涌现着先锋模范的身影。”在小龙人袜业有限公司内,厂区内、车间里、宣传栏中……红色党建元素随处可见,党建已经成为了企业日常生产生活的一部分。方素娟表示,企业一直以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相互融合,以党建“软实力”助力公司发展“硬增长”。“党支部在其中发挥着‘磁场’效应,积极鼓励优秀员工、业务骨干加入到党组织队伍当中。”

  宽敞的健身室、安静的图书室、温暖的心理咨询室,设施完备的文化休闲场所是小龙人袜业的特色企业文化。方素娟常说,每一位员工都是兄弟姐妹,这里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今年,小龙人袜业与福田街道经济薄弱村官端前村进行了结对,带领公司团队深入走访了解村情村貌,为其制定具有可行性的帮扶消薄产业,积极捐助基础设施,开展系列公益活动等,方素娟把这里也当成了自己的家。

  作为两新党建“同心圆”的“圆心”企业,小龙人袜业正不断发挥着着自己的红色力量,用党建的力量,传递更多温暖。

  梨农求助自家栽种的翠冠梨滞销,方素娟马上行动起来,召集大家以采购的方式献爱心,并向其余“同心圆”企业发出倡议,一同为梨农解决问题。“我只是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一声问候、一句提醒、一次捐助……行善其实很简单。”在方素娟心中,公益慈善不是“纸上谈兵”,更不是博人眼球的工具,而是脚踏实地,努力做好传递爱与温暖的纽带这一角色。

  党建氛围更浓了、党员的积极性更强了,方素娟表示,通过开展“同心圆”工程,增强了企业和党员的责任感,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也更加规范,也让企业与企业形成了紧密的联系,进一步推进了企业发展,也更好服务了企业职工。

  脚踏实地抓党建、兢兢业业谋发展、以人为本激活力,方素娟说,下一步,自己将努力为两新党建工作注入“红色动力”,也将继续做好传递红色力量与温暖的使者。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