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在楼道里干这事 义乌两个大男人被拘留了

发布时间: 2018-11-25 15:40: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剑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楼剑平)墙上、管道上、楼梯台阶、甚至电表水表箱上,义乌很多小区楼道内各种小广告到处都是,清除掉或粉刷好没几天,又遭肆意张贴和喷涂,社区、物业和居民对楼道“牛皮癬”深恶痛绝,这种现象也与义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格格不入,义乌警方专门部署开展了“牛皮癬”广告专项整治。

  日前,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就“逮”住了两名在居民区楼道内黏贴小广告的违法行为人,并以故意损毁财物给予行政拘留6日的治安处罚。

  32岁的付某来自云南镇雄,受雇于一家电商公司,担任“淘宝”培训讲师,为招揽业务,公司专门印制了一些小广告,上面印有淘宝培训和付某手机号码、微信二维码等内容。利用晚上时间,付某在楼下村一区、三区等部分楼道、门ロ和电梯口等20余处地方,黏贴了100余张小广告。

  11月22日晚上,付某被稠江派出所民警抓获。

  从事贷款中介的胡某是江西永修人,由于近段时间业务不太理想,便印制了1000余张“花呗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免费办理”和本人手机号码、微信二维码等字样的小广告,然后到兴中、贝村等各个小区黏贴。

  11月23日早上,胡某被稠江派出所路面巡防人员查获。

  据了解,行为人在建筑物、构筑物、居民楼内外墙面及公共设施上粘贴、喷涂难以清理的小广告数量较大、需要专业人员使用专门工具清理或对被张贴、喷凃处造成损坏需要修复以及对光泽度、平整度有影响的,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之规定予以处理。

  为创造整洁、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和居住环境,提升义乌城市文明形象,请勿违规张贴、喷涂、派发小广告。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