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走进武汉推介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 2018-11-26 09:43: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毕董明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毕董明 商报记者 王婷)2018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之浙江义乌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磊参加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介绍了义乌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扩大开放、坚持大抓项目、积极改善民生等方面情况。推介会上,义乌立足“走出去”和“引进来”,从战略优势、商贸繁荣、产业发展、优惠政策、营商环境、招商重点等方面向与会嘉宾做了推介,抛出了到义乌投资兴业的“橄榄枝”。侨商代表智利浙江商会名誉会长成建新、比中友好贸易促进会会长丁国良、美国华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航分别就讲好义乌故事、回乡助力发展、自身产业项目与义乌发展契合等方面做了精彩发言。最后,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与会嘉宾纷纷就自身关心的生物医药、进口贸易、IT光电子、新材料能源等项目,了解义乌产业导向和相关政策。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