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奏响“智造”最强音 2018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1-29 09:2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9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今天(11月29日)上午,以“智能、绿色、创新”为主题的2018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一场“大国重器”集聚、人工智能黑科技云集的“饕餮盛宴”将在未来三天奏响“智造”最强音,谱写“智造”华章。

  本届装博会设展览展示、贸易洽谈、会议论坛三大板块,展出规模37500平方米, 2112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了全国13个省(区、市)以及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意大利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471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等在装博会现场以特装形象展示最新设备和技术,多家国际品牌将在装博会期间开启“义乌首展、新品首发”。此外,展会特别策划智能制造及系统解决方案展区,并设立工业互联网专区,邀请多家工业互联网龙头企业参展,共话人工智能新发展。展会将继续对接“一带一路”,通过展贸联动接轨新需求,进一步激发义乌城市新活力。

  展会期间,“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人工智能驱动工业4.0高峰论坛”、“中国设计红星奖展”、机器人表演嘉年华、“护照寻宝”活动、义乌模具协会职工技能大赛、“同行岁月感恩有你”装博会颁奖典礼等活动都将同期举办。

  新五年,新起点,2018装博会致力于促进新兴产业培育和发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融合,努力打造具有工业化、智能化、国际化、市场化的交流平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