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中国城市报】新光、浪莎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揭晓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义乌企业新光控股集团、浪莎针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选榜单。

  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排名第1名的是中国工商银行,品牌价值为3030亿元,第2名为腾讯2617亿元;第3名华为2475亿元。前10名的品牌价值总值超过2万亿元。

  义乌本次入选的两家企业也都是行业翘楚。根据公布的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显示,新光控股集团的“新光”品牌排名300位,品牌价值为115.62亿元;浪莎针织有限公司的“浪莎”品牌则排名440位,品牌价值与为80.12亿元。

  新光控股集团是一家集实业、地产、投资、金融、电子商务、能源、旅游等多元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新光饰品是中国饰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新光”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新光饰品则为“中国名牌”产品。一个多月前,新光控股集团成功借壳安徽方圆支承,更名新光圆成,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实现上市。

  浪莎针织有限公司是一家日产量达150万双,占地1000余亩的世界最大规模的袜品生产型企业。通过品牌战略的实施,成为同行业中唯一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的企业,“浪莎”还被评为“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