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冒用身份证 涉嫌强奸 男子两次栽在同一个义乌警察手上

发布时间: 2018-12-03 11:1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焦志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焦志强)11月30日,义乌铁路警方在义乌火车站查获一名网上逃犯马某。

  “警察同志,我上次用别人的身份就是被你抓的,这次用的是自己的身份证了,你怎么还抓我呀,你是不是搞错了?”当民警给马某戴上手铐的时候,马某很激动,民警也有点摸不着头脑。

  原来11月3日马某曾因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证,被义乌铁路警方查获,并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11月30日,民警在进站口查验身份证的时候,发现前几天被拘留的马某竟然涉嫌强奸被列为网上逃犯。

  一开始民警还以为是自己工作失误没核查仔细,通过进一步确认发现马某是在行政拘留出来后,于11月28日因涉嫌强奸被网上缉捕的。

  “这次不是身份证的事了,你前两天做了什么你不记得了么?”在民警的讯问下,马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