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创业梦想在哪里扎根?1551义乌市职工众创空间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 2018-12-03 14:55: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众创空间不仅是为创业者提供环境更好的办公场所,更重要是把一批有想法、想创业的人都聚在一起,大家可以相互分享金点子,互相抱团取暖。”今天(12月3日)下午,1551义乌市职工众创空间园区负责人朱婷婷正向几位创业者介绍着园区,邀请更多有梦想的人在这里扎根。

  大厅

  小会议室

  据了解,1551市职工众创空间位于香山路399号,由市总工会倾力打造,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是一个为全市广大职工提供创业创新服务的平台。市职工众创空间总面积6805平方米,由职工创新平台、职工创业平台、职工活动中心三大板块组成。其中,职工创新平台围绕发展时尚、信息、装备制造、健康等义乌“四大战略产业”,为职工创新团队提供独立空间或开放式工位,并设立第三方服务机构、工匠工作室、咖啡吧、路演中心等,推动义乌产业转型发展。职工创业平台主要针对职工创业难点,为职工提供岗位对接、技能培训、素质提升、交流指导等服务,推动职工就业再就业。职工活动中心设健身房、瑜伽室、乒乓球室、台球室等,为职工提供健身服务。

  办公室

  咖啡吧

  “得益于父亲的影响,大学毕业后我开始专业从事中草药研究,成为了大学生自主创业队伍中的一员。”出生于中医药之家的李宁宇是1551职工众创空间的第一批入驻创客,并将自己的办公场地与产品研发中心设在了这里,主要以种植研发鸢尾花与欧洲红豆杉为主。李宁宇表示,入驻后,自己获得了市政府的贴息贷款,不仅解决了创业资金问题,还在专业人士辅导下多次在创业创新大赛中崭露头角。

  书画苑

  共享设备

  在1551义乌市职工众创空间,像李宁宇这样的创客还有很多。“1551给了我一方天地,我迫不及待想在这里做出自己的成绩。”义乌市多方联矿机超市有限公司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目前,入驻我们园区不仅将有机会免费入驻,还可以享受到很多福利。”朱婷婷表示,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一条龙的商务服务,还能够获得政府创业贴息贷款政策支持。“举例而言,企业入驻一旦取得发明专利,可获得每项专利2000元的补助。目前,我们非常欢迎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食品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信息经济产业、时尚产业等专业的企业入驻。”

  健身房

  乒乓球室

  瑜伽室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