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人民日报】浙江义乌开通至台北航班 宝岛客商往来更便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6年3月31日,随着从台北桃园机场飞来的南航CZ603航班在义乌机场落地,“义乌-台北”定期往返航线正式开通,浙江义乌成为大陆首个开通与台湾直航的县级市。

  “义乌-台北”航线是义乌航空口岸继“义乌-香港”航线之后开通的第2条地区间定期航线,该航线为每周一班。据悉,义乌航空口岸自2014年12月19日正式开放至今,义乌海关已累计监管出入境航班400余架次,出入境旅客4.8万人次。

  目前有2000多名台商活跃在义乌各行各业,义乌周边到台湾旅游的游客也不在少数,“义乌-台北”航线开通后,相比从萧山机场出发,旅客旅途时间将节省一个半小时以上,将有效提升商务、旅游的便利程度。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