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8年>视频报道 正文

谢高华今天赴京 入选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对象

发布时间: 2018-12-13 15:58:41 来源: 掌上衢州 作者: 陈明明/文 王飞/摄 江峰/视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天(12月13日)上午8点,88岁的谢高华手捧鲜花,面带笑容,和送行的人挥手作别。

  谢高华向大家挥手致意。

  此行,他将前往北京,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决定表彰100名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谢高华榜上有名。

  谢高华出发前接受媒体采访。

  谢高华是衢州人,先后担任衢县县委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在衢州,谢高华清矍的形象广为人知,他力推的柑橘生产和乌引工程影响深远。调任义乌县委书记期间,谢高华毅然拍板给路边摊市场开绿灯,从而催生了义乌这一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

  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谢高华的介绍中写道:他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共产党人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赢得人民群众广泛赞誉。

  “非常感谢。我的荣誉归功于党,归功于人民。”出发前,谢高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要根据党中央的号召,继续深化改革,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