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市委常委专题议军会:促进经济社会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2-14 20:10: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4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今天(12月14日)上午,义乌市委常委专题议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义乌党管武装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

  王健、葛国庆、斯建民、季金甫以及其他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林毅对今年以来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坚持以新时代强军目标为引领,严格贯彻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强化党管武装,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希望大家进一步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实现义乌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的跃升。

  林毅强调,要自觉强化党管武装职责使命,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和新任务,以枕戈待旦、夙夜在公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抓得更加扎实。要紧紧扭住主责主业用功使劲,聚焦“5+2”职能使命,时不我待地抓好练兵备战、强素质本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确保平时战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持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把参与全市社会管理、经济建设作为用兵练兵强兵的主战场,在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整治、应急救援等方面发挥好生力军、突击队和排头兵作用。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凝聚抓武建武管武合力,主动为武装工作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在提高退役安置质量、提高抚恤优待水平、加强驻义部队建设上下功夫,尽心竭力为部队和官兵妥善解决好“后路、后代、后院”问题,最大限度地给予关心、关怀、关照,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原则通过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实施意见》。会前,市领导集体参加了“军事日”活动,进行了实弹射击,体验军事生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