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勇敢者的游戏 “周末e游”首期活动走进义乌“网红村”

发布时间: 2018-12-15 21:44: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5日讯(记者 刘蓉 编辑 童晓)今天(12月15日)下午,由中国义乌网策划发起的“周末e游”第一期网友体验活动在佛堂小六石村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刺激、健身、亲子、交友”为主题,十余位网友在现场体验了一把“勇敢者的游戏”。

  当天下午,虽然天公不作美,飘着绵绵细雨,却阻挡不了网友们热情的脚步,有些网友连伞都没撑,只想把宜人景色尽收眼底。活动中,工作人员带着网友们体验了玻璃天桥、玻璃滑道、丛林穿越等刺激项目,大家走走拍拍、说说笑笑,气氛十分融洽,直呼“太刺激了”。

  有趣的是,活动还邀请了四位小网友,年龄最小的才一周岁,牙牙学语逗得大家开怀大笑。由于天气原因,呐喊喷泉、疯狂卡丁车等项目无法体验,虽有遗憾,但也为下一次活动留下更多期待。

  据了解,小六石村位于义南山区,全村仅100余户不足300人。2018年,小六石村的发展可谓如日中天,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网红村”。突出乡村旅游特色、做精做细旅游产业成为重中之重,积极开发旅游新业态,拓展“旅游+美食”“旅游+体育”等产业,尝试“旅游+民宿”“旅游+文化”等产业,真正让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致富。

  为了更好地回馈中国义乌网网友,“周末e游”网友体验活动将持续进行,每月一期。线上互动是刚需,线下活动不可少,请大家持续关注中国义乌网官方微信“中国义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