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丨老鹰画室 带你去想去的未来

发布时间: 2018-12-18 10:26: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樊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樊婷婷)走进老鹰画室义乌校区,映入眼帘的是其美术教育的累累硕果———

  2016届学生获浙江省美术联考第一名;义乌市美术特长生考试获前三甲;2017年近30个学生被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名校录取,其中中国美术学院录取人数为12名;2018年老鹰画室义乌校区浙江省联考考生平均分86.05分,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所有专业全国第一名……

  老鹰画室的发展历史,犹如一首雄伟的乐章,时而如青春般沸腾,时而一路逆风前行,多年的奔跑,老鹰画室用成绩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冲锋。

  雄厚师资保质量

  俗话说,名师出高徒。要培养高水平的美术特长生,必须具备一支技艺精湛、德艺双馨的专业教师队伍。这是老鹰画室立校的基石。一批专业教师通过长期的教育实践,具备了丰富的教育经验,成长为老鹰画室的专业名师。

  在教学过程中,画室会根据学生的整体进度和状况不断规划和调整,如学生画面整体出现较大问题时,老师们会迅速集中起来商讨对策和方法,重点攻克难点,并各个击破。教师会制定由简到难的教学计划,让学生能够迅速上手并通过教师鼓励确认自己对绘画的自信,中间穿插大师临摹等教学科目培养学生的兴趣,让学生更加主动地学习。

  在课堂内,他们是严肃的师长;在生活中,他们如父母兄长,深受学生的热爱。

  “不得不说,义乌老鹰的老师真的给了我在以前的学校没有受到过的一视同仁和重视。”老鹰学生、在联考中取得全省第178名好成绩的季馨雨说,“老鹰画室是我的福地,校长老师就是我的福星。”通过自身努力及老鹰的得法教学,最终季馨雨如愿考入中国美术学院。

  优化环境更育人

  老鹰画室义乌校区占地近8000平方米,校内设施完善,拥有专业课教室、文化课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各功能性教学场地,同时设有教学区、生活区、餐厅、超市。

  整个校区优美整洁,散发着一股浓郁的由书香、画香、花香揉合成的宜人气息。

  大教室里,展示着学生油画、素描、速写等各类绘画作品,教学区走廊墙上贴着一排排不同风格的画作,不少是大师作品,非常有欣赏价值。

  以纯白色为主色调,精致的小灯投下淡淡的柔光,使学生用餐的地方显得静谧而雅致。大大的书柜依墙而立,一本本书籍轻轻诉说着他们心中的秘密,若有若无的花香中,学生们可以静静地陶冶情操。

  走过教学区明亮的走廊,登上一层层阶梯,进入生活区。学生宿舍环境幽雅,设备齐全。学生的书桌上整齐地摞着一本本书,见证着他们的勤奋与努力。不管是二人间还有四人间,都是一样的干净、整洁与温馨。老鹰画室深知,只有生活上没有后顾之忧,学习上才能更上一层楼。

  规范管理促发展

  老鹰画室现有义乌、富阳、转塘、象山、深圳、衢州、浙南(温州)、成都8个校区,生源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画室多次被专业机构和业内报刊评为“全国十佳画室”“杭州十大品牌画室”“浙江最具价值教育培训机构”和“浙江市场消费者最满意十大教育培训机构”。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老鹰画室义乌校区于2015年7月开始招收高中美术学生,迈出了老鹰画室在地方办学的第一步。

  义乌校区所有师资配置和教学模式均由杭州总部派出和统一管理。现开设有高、初中生美术培训(高考美术培训、中考美术培训、美术考级培训、美术兴趣爱好培训),所有专业课程均由老鹰画室高考骨干教师来设定,实行品牌化管理、精品化教学。

  为适应地方需求和特色,义乌校区在继承杭州校区多年高效管理及丰富教学经验的同时,推陈出新,融入地方特色,使之成为最具特色的精品校区。

  全面发展才是硬道理。故此,老鹰画室注重专业课、文化课两手一起抓。该校区文化课老师均为在重点中学有多年教学经验并深谙艺术生教学规律的优秀教师,专业功底扎实,在这里,学生学得更有劲!在文化课和专业课并重理念下,做到专业与文化1+1>2强强联合,所以老鹰画室的学生不光专业上线排名好,而且最终录取率也是名列前茅。

  真实的成绩,是所有“老鹰人”的骄傲,也是老鹰画室的底气所在。任时光如何流转,老鹰画室义乌校区努力拼搏的脚步不会停歇,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让每一位教师都找到自己的价值,让每一个学生都得到成功和幸福的机会,真正实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老鹰画室,带你去想去的未来。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