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图片报道 正文

【新华社】从义乌出发去欧洲:中欧班列运行实现常态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2月28日,在浙江义乌火车西站,货场工人操作龙门架在一列中欧班列的装卸区作业。据义乌海关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0月底,中欧班列(义乌)共往返94列,发送7118个标箱,中亚班列共发送8520个标箱。继开通首趟中亚、中欧班列后,2016年,浙江义乌又先后开通到伊朗、俄罗斯和阿富汗的班列。至此,义乌成为中国开通国际铁路集装箱运输线路最多的城市,运行已常态化。

  装有中国出口商品集装箱的货车排队进入一列中欧班列的装卸区。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在浙江义乌火车西站的班列装卸区,班列装运完成后将在当晚发出。

  12月28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进口商品馆,消费者选购一家企业通过中欧班列进口的西班牙商品。

  12月28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进口商品馆,消费者选购一家企业通过中欧班列进口的西班牙红酒。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