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帮10位受助学生圆梦 “爱心助学”慈善晚宴等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 2018-12-27 08:4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2018年即将结束,这几天,义工之家的志愿者们正在忙着为银都酒店举办的慈善晚宴排练情景剧,他们将把“爱心助学”的真实故事搬上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爱心助学”这个公益项目,并关注本地贫困学生。

  “为了帮助义乌本地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从2007年起,我们每年都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已累计为数百名贫困学生提供助学金。围绕‘爱心助学’这一项目,我们还先后开展了‘会唱歌的沐浴花’‘焕新乐园’‘四季生日会’以及送清凉包、温暖包等活动。”义工之家助学组志愿者介绍,“每一年都会有许多感人的助学故事发生在我们身边。今年,在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银都酒店党支部的支持下,我们将在银都酒店举办的慈善晚宴上把这些真实的故事展现给大家看,也感谢广大爱心市民一直以来对‘爱心助学’项目的支持。”

  据悉,此次慈善晚宴将于12月31日晚上5点半在银都酒店举行,并由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邀请10位“爱心助学”的受助学生免费参加晚宴。银都酒店活动负责人蒋文恂介绍:“此次晚宴不仅邀请了10位受助学生,还为这10位学生每人提供一个免费名额,让他们邀请一位最想一起跨年的人参加晚宴。有的孩子想邀请自己的父母,有的想邀请老师,还有的想邀请助学者……每个人都将为我们讲述他们的故事。”同时,银都酒店还面向广大市民发出邀请函:只要写下自己的暖心故事并说出最想和谁一起跨年,就有机会免费参加此次晚宴。

  此外,银都酒店还将用慈善晚宴的部分收入购买10个温暖礼包,帮助10位受助学生圆一个新年梦想。在晚宴现场,还将设立闲置物品捐赠箱,大家可以把闲置的衣物或学习用品带到现场进行捐赠。收集到的闲置衣物将转交给老丁,通过“义乌温度”捐赠给山区贫困群众,学习用品则将分给受助学生。如果您也想听一听这些孩子的故事,不妨于12月31日,带上最想一起跨年的人,来参加这个温暖的慈善晚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