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正义网】义乌小伙两个月恋上“女网友” 千里赴约被骗进传销窝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如今,非法传销手段层出不穷!这不,短短两个月的网恋,浙江义乌的一小伙恋上“女网友”。不曾想,日思夜想、梦寐以求的心上人,竟“蛇蝎心肠”,将其骗至龙海市角美镇一处传销窝点,并非法拘禁长达14天之久。近日,刘某、陈某、冯某、罗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年5月6日,受害人罗某彬被罗某以谈男女朋友关系为由,从浙江义乌被骗至角美镇锦宅村安置地的传销窝点。在受害人罗某彬被骗进“女友家中”后,“家里”的另一个女孩就将大门反锁,其他成员将罗某彬围起来按在地上,逼迫罗某彬将身上的物品和手机交出来。

  随后该传销窝点主任刘某安排陈某、冯某24小时寸步不离地看管受害人罗某彬,不允许其靠近窗边,吃睡都在一起。并轮流给罗某彬做思想工作,要求他购买公司产品。大门紧锁,窗户反锁,窗帘全天拉着的黑屋,受害人罗某彬就这样被非法拘禁了14天。

  直到5月20日,罗某彬听到楼下警车的声音,拼命呼救,最终被巡逻民警解救。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