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省领导来义乌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3 07:55: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 傅柏琳)昨日(1月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率队来到义乌,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金华市领导陈龙、尹学群、陈玲玲、董旭斌及义乌市领导林毅、斯建民、季金甫分别陪同参加相关活动。在2019年首个工作日,王昌荣一行深入企业、基层,先后走访了云驿小镇、义乌铁路口岸、城西街道分水塘村、江东街道鸡鸣山社区、民间紧急救援协会等地,并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与义乌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现场解决他们的问题。

  王昌荣对金华特别是义乌跨越发展充满信心。他说,金华大地蓄势待发,浙中崛起指日可待,在金华和义乌人民身上,深深感受到你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这些都可以借鉴到政法工作当中。

  王昌荣强调,要乘势而上。现在是金华和义乌快速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要有一鼓作气的英雄气概,保持创业创新的激情与热度,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以项目推动工作抓实抓细。要拉高标杆。高起点谋划、大手笔建设、大力度落实,跳出义乌看义乌,跳出金华看金华,构筑金义一体化发展、浙中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争取一体化发展模式走在全省前列。要做好义乌出口、进口、转口市场,把义乌打造成为金义一体化增长极、浙中城市群核心区、国家“一带一路”发展重要枢纽、世界“小商品之都”。要在义乌营造最安全的投资环境、法治意识最强的创业环境、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为金华乃至全省多出经验、多作贡献。

  又讯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率队来义乌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帮助基层解决发展经济和社会事业面临的困难,调研指导义乌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工作。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国兴,义乌市领导林毅、王健、陈秀仙、傅春明、骆亘、颜新香、胡爱芬、徐江琦、朱位松陪同或参加座谈。

  梁黎明一行首先来到城西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考察。围绕如何完善代表联络站软硬件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如何创新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方式、提升活动实效,梁黎明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城西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工作和创新经验做法。随后,梁黎明一行走访了森山健康小镇,慰问了在义的省人大代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座谈会上,在听取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大工作及推进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后,梁黎明对义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义乌人大工作有亮点、做法有特色。

  梁黎明强调,义乌要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持与时俱进,坚持先试先行,以“走在前列”的定位将改革进行到底。义乌人大常委会和相关街道人大工委要扎实做好试点组织实施工作,积极争取党委支持,细化明确工作职责,把握工作关键环节,健全街道人大工作制度和会议制度,强化人大街道工委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立足义乌实际,开阔思路,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大胆尝试,勇于创新,着力凸显特色,务求实效,及时做好总结提炼,积极为全省加强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打造“义乌样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