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福田创建餐饮示范街

发布时间: 2019-01-03 10:01:26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楼志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通过多个部门的常态化监管,银海路上的小餐馆就餐环境、卫生条件都比以前好多了。”日前,说起义乌市福田街道工人北路至银海路上小餐馆所发生的变化,在银海路上做批发生意的陈小明十分感慨。

  被誉为餐饮美食一条街的义乌工人北路共聚集了61家大小餐馆。为规范小餐饮行业,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从去年3月开始,福田市场监管所着力打造工人北路餐饮业示范街,在银海社区成立了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小组,制定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联合相关部门对示范街餐饮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政策法规等培训,和餐饮业主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

  通过创建餐饮业示范街活动,餐饮业业主食品安全意识、主体责任明显增强,截至2018年12月20日,消费投诉仅5起,同比下降一半以上。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