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19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1月5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9-01-04 08:49: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4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1月5日至13日,2019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将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举办。本次购物节汇聚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万种进口商品参展,种类包括母婴、化妆品、日用百货、家居用品、食品、酒类、厨房用品等。

  据悉,本次购物节营销活动丰富多元,推出幸福锦鲤福利抽奖活动、满送活动、爆款商品拼购等人气活动。其中,幸福锦鲤福利抽奖活动将持续到1月13日,中奖者可以获得价值20万元的奖品,其中涵盖来自日本、韩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的知名进口商品。

  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作为集经营、展销、洽谈于一体的进口商品展贸中心,已成为义乌市场实现从“买全国、卖全国”到“买全球、卖全球”转型升级的新标杆。此次购物节共吸引近200家经营户积极参与,推出了不少让利于市民的进口商品优惠内容。

  市民可乘坐106路、109路、11路、122路、126路、20A路、20B路、B支3路、101路、109路、121路、801路等公交车前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