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城区新增3个抓拍点 监控不礼让斑马线行为

发布时间: 2019-01-07 09:24: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7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近日,义乌市公安局交管部门在城中路民主路路段、江滨北路义驾山路段、江东中路鸡鸣山公园路段新增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电子监控违法抓拍系统,加大对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拍摄取证处罚力度。

  目前,这3处斑马线路段抓拍点位的相关基础设施已安置完毕,即将启用,请广大驾驶人遵规守法,文明出行。

  交警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如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五条规定,处100元罚款、记3分,造成交通事故的,处200元罚款、记3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