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开启2019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9-01-09 20:36: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王时倩)今天(1月9日)下午,义乌稠江街道召开党员代表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五次暨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任务。来自机关、村(居)社区、企事业单位等3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共商活力稠江发展新局面,干出“产业稠江、品质新城”新篇章。

  会上,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泽阳作题为《勇挑重担勇立潮头勇创先进为共同构建“产业稠江、品质新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37个村居全面完成消薄任务、稠江街道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全面建成、辖区教育医疗水平持续改善……过去的一年,稠江街道始终全心全意办好民生实事、微实事,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发展新成果。围绕产业稠江谋篇布局,发展步伐更加坚定,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都有新突破;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环境不断改善;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干事创业新能量不断汇聚……2018年,稠江街道硕果累累,圆满收官。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起步之年,我们要抢抓机遇、担当有为,努力拼、奔跑干!”江泽阳表示,新的一年,稠江街道将围绕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着力打造“产业稠江”;拼干现场,大干当前,倾力打造“品质新城”;聚焦民生,力干实事,锲力打造“幸福稠江”;对标先进,实干苦干,全力打造“稠江铁军”。

  “自担任义乌市第十四届党代表以来,我尽心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我们稠江发展得能够越来越好!”朱凯丽在履职述职中表示,自己将继续立足平凡岗位,真抓实干,向老百姓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还听取和审查了稠江街道纪工委工作报告,听取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德述法述党建报告,对2019年度街道党内重要事项、对街道班子及其成员、市党代表等分别进行民主评议。

高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当天上午,党代表一行先后来到高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云驿小镇拆迁现场、稠江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实地考察、感受2018年稠江街道的年终成绩单。

 
云驿小镇拆迁现场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