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2018义乌年度最佳雇主榜单揭晓 快看看有没有你就职的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1-10 20:15: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王时倩)今天(1月10日)下午,由义乌市人才服务局指导,恒信人才主办,以“人+智能连接雇佣关系的转型与变革”为主题的2018义乌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举行,300余家企业代表共同见证新一届“最佳雇主”的诞生。

  义乌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是由恒信人才发起的一项最佳雇主调查活动,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推动雇主品牌理念和经验的广泛应用,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从而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双赢”。“活动至今已持续开展七年,评选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义乌雇主品牌标杆企业,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优的决策依据,也为义乌人力资源行业注入新活力。”恒信人才负责人金胜强告诉记者,本届评选共有700余家企业参加,4万多名职场人士参与投票。

  据悉,活动邀请到了数位企业管理专家及不同领域的企业家们,他们轮番上台作主题演讲分享,分别从《义乌就业扶持政策解读》、《社保税管政策解读及义乌雇主合规之路》、《恒信新智能招聘平台发布——助攻2019人才招聘》、《华鸿“种子文化”对雇主品牌建设的实践探讨》、《企业怎样通过招聘提升雇主品牌》等多重视角,为与会者献上了一场人资盛宴。

  同时,会上还颁发了“年度最佳雇主30强企业”、“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年度最受女性关注雇主”、“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等单项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评选新设了一项“年度最具智造精神雇主”,评出5所在数字化、智能化驱动管理更灵活与高效的企业。

  2018最佳雇主30强名单

  浙江一帆日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美之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成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义乌市爱因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伊彤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芬雪琳针织服饰有限公司

  浪莎针织有限公司

  浙江鑫鸿拉链有限公司

  义乌市欧思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义乌市俏货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义乌市信儒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省国贸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义乌市新虹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义乌市振升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

  义乌市丰泰电商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宇舶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曼姿袜业有限公司

  义乌市欧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义乌市恒信纸制品有限公司

  义乌市鑫特安工艺品有限公司

  浙江圣石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梓晨浩远科贸有限公司

  义乌市赢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

  义乌市温投进出口有限公司

  沪江线业有限公司

  浙江森宇药业有限公司

  浙江义乌市优多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义乌雅隆文具用品有限公司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