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都市快报】乱花钱被妈妈说 义乌9岁女孩离家出走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晚上七点半,读者小廖打电话求助,当天下午4点左右,她9岁的妹妹廖佳雨离家后就失去踪影,家人把小区以及她喜欢去的地方找了几遍,没有任何线索,小廖说现在离妹妹走失的时间过去还不久,还在寻找的黄金时间内,希望大家帮忙找找。

  乱花钱被妈妈凶

  小廖一家是江西人,爸妈和她都住在大塘下二区,不过并不住在一起,爸妈和妹妹住在41栋,开了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小廖则住在56栋的单身公寓里。

  9岁的廖佳雨在柳青小学读三年级。下午2点,在公司里小廖妈妈发现小女儿又乱花钱,买了不少泡泡糖分给小朋友吃,当时比较气愤。

  小廖说,虽然家里人会给妹妹零花钱用,但妹妹还是经常偷偷去爸妈的口袋掏钱,花钱也不节制,例如别人买铅笔都是一支一支买,妹妹则要一口气买10支,把所有的颜色都买齐。

  因为乱花钱,廖佳雨已经被妈妈说了很多次,可还是改不了,昨天再次发现她乱花钱后,妈妈火了。

  当时廖妈妈的语气比较重,跟小女儿说:“你不要回家了,滚出去,养不起你了。”还曾扬言要打小女儿,但是没有下手。

  下午四点出现在姐姐公寓楼下

  被妈妈凶过后,廖佳雨自己一个人从公司走出来,当时廖妈妈忙着工作,也没放在心上。

  下午四点左右,廖妈妈发现小女儿站在56栋楼下的小卖部门口,当时还给小廖打过电话,让小廖回家看到妹妹后带回来。

  下午五点半,小廖从外面回来,路过自己住的公寓,并没有看见妹妹,以为妹妹已经回爸妈家,就自己回去了。

  当爸妈看到独自一人回来的小廖,这下急了,赶紧出去寻找小女儿,可找了几个小时,把廖佳雨平时爱去的小伙伴家,以及叔叔们的公司都找了个遍,没有人看到廖佳雨。

  廖佳雨一家所在的是个开放式小区,报警后,警方查看监控,也没有发现她的踪迹。

  小廖说,妹妹平时会一个人坐公交上下学,口袋里也有一些零花钱,“妹妹要是一个人在外过夜,怎么办啊?”

  小廖希望大家都帮帮忙,早点找到妹妹。

  廖佳雨

  年龄:9周岁

  走失时间:1月2日下午4点

  走失地点:义乌市大塘下二区

  特征:留有及腰的长发,未扎,人很瘦,身高1.4米,穿红色大衣(如图)、粉色休闲鞋、白底豹纹裤。

  联系人:小廖(姐姐)15268650272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