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林毅:奋力开创义乌强军兴军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9-01-13 16:15: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3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今天(1月13日)上午,义乌市党管武装工作暨国动委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林毅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铸牢军魂跟党走,苦练本领谋打赢,同心同向有作为,奋力开创义乌强军兴军新局面,为实现经济建设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小忠,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蒋红阳,人武部部长许建正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市武装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林毅说,过去一年,是全市上下改革开放不断突破,经济城市加快转型的一年,也是军民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一年。一年来,全市武装工作战线认真贯彻落实省军区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国防动员建设,致力军民融合发展,推动全市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了新业绩。

  林毅指出,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义乌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起步之年,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更加需要武装战线做出更大贡献。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军地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己任,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在急难险重面前敢担当、善作为,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再强化、再提升。

  林毅要求,全市军地各级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对党管武装工作重要性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自觉强化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聚焦主业练兵强兵,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坚决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如山重任;要构建党管武装工作长效机制,增强专武干部队伍活力,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有效落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