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每日商报】义乌购“快递通”项目正式上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21日,义乌购举行新闻发布会,政协义乌市委员会副主席徐江琦出席发布会,并宣布义乌购“快递通”正式上线。义乌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总裁邓德庚、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等出席发布会;义乌市电商办副主任王红华主持发布会。

  义乌购“快递通”聚合快递资源,通过义乌购手机客户端智能派件、接单定位、移动支付等技术,大大提高快递员接单效率,降低快递资费,从而提升商户网上零售的竞争力。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在“互联网+”浪潮强势推动下,通过“快递通”搭建义乌市场经营户和商贸物流的业务桥梁,有利于提升专业市场电子商务产业合作凝聚力,助推义乌市场电商化、零售化转型升级,打造互联网商贸生态圈,引领传统市场“互联网+”变革。

  展会上的志愿者“小红帽”

  商报讯本届义博会上,有一群带着小红帽的青年,穿梭在不同场馆与展位中,或帮参展商发放宣传单,或帮采购游客答疑解惑,即便忙碌,也始终保持着微笑,成为义博会一道亮丽的新风景。他们就是来自于金华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中美班的义博会学生志愿者。

  作为志愿者之一的朱思诺是义乌人,目前就读于金华外国语学校高中二年级。她告诉记者,他们共有22个同学结伴来到义博会,一方面希望为在家乡召开的展会贡献力量;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参与义博会这类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综合素质。而参展商也表示,这些“小红帽们”工作认真,充满活力,尤其在接待外国采购商的英语交流上帮了他们大忙。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