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文化信息网】义乌市举办第25届文化艺术节"曲艺精品展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一大波国内曲艺大咖汇聚北义乌市苑街道文化广场,为广大市民朋友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艺术大餐。

  晚会由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曲艺节目组合而成,含相声、小品以及绍兴莲花落、温州鼓词、山东快书、单弦儿、滑稽独角戏、义乌道情等多种类型的节目。其中,全国曲艺牡丹奖新人奖闫磊的单弦儿《风雨归舟》一开嗓就获满堂彩,洪亮圆润的嗓音透着十足的京腔京韵,道情表演艺术家叶英盛的义乌道情《狄青比武》受到热捧,著名相声演员李建华和他的徒弟武宾的相声《对春联》则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2个多小时的演出让观众大呼过瘾,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如此高水准的曲艺节目十分难得,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观看到精彩演出。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