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成交额小幅增长 第22届义博会圆满落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圆满落幕。今天(10月25日)下午,记者从义乌会展办了解到,为期五天的展会,累计到会参观者、采购商216300人次,实现成交额174.82亿元,同比增长1.8%。

  本届展会共设有国际标准展位4100个,有来自海外15个国家和国内22个省(市、区)的2200家企业参展。涉及五金、工艺品、文化办公、电子电器、日用品、体育及户外休闲、宠物用品、针纺织品、饰品及配件、喜庆用品、玩具、汽摩配用品、机电机械、电子商务及服务贸易等十四大行业。

  除传统板块,还设立了“浙江制造”主题展区、中国微商品牌馆、“一带一路”海外消费品展区、创新创意设计展区等创新板块,品牌、创意、互联网+等创新元素丰富。数据方面,五天累计到会参观者、采购商216300人次。到场专业采购商63160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7%。采购商来自全球171个国家和地区,境外采购商人数居前十位的国家是:印度、韩国、巴基斯坦、伊拉克、埃及、印度尼西亚、伊朗、也门、美国、阿尔及利亚。

  其中,5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有4112名采购商参会采购,同比增长8.98%。本届展会实现成交额174.82亿元,同比增长1.8%。今年义博会外贸内贸表现一稳一升,外贸增长0.6%,内贸增长5.2%。义博会与广交会联动日益密切,义博会期间,来自广交会的境外客商同比增长22%。

  展会同期举办了“浙江制造”高层研讨会暨“浙江制造”品牌企业与市场、资本对接会、中国零售业百货商品(义乌)采购峰会、美国之窗——义乌马斯卡廷中心开幕典礼、中外商会会长合作发展论坛、义乌万国邮局开幕典礼、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务义乌进口馆开馆仪式等20余项配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展会内涵,极大地提升了展会影响力。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