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每日商报】关注2016国际网红争霸赛 探索“微商+网红+直播”变现模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在今年5月发布《2016中国电商红人大数据报告》,预计2016年红人产业产值预估接近580亿人民币,远超2015年中国电影440亿的票房金额。如今,“网红”已不仅仅是种社会现象,它作为新媒体快速迭代的产物,已成为商业的巨大入口。

  作为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览会,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将首次深度融入网红元素,策划推出国际网红争霸赛。届时,来自国内外的百名网红们齐聚展会,对接各大品牌微商,展开现场网络直播,争夺最高人气网红奖。

  观看人数超过四十一万,点赞数超过一百万,截至直播结束,开始正式上新的“吾欢喜的衣橱”在两小时内成交额就达到近两千万人民币,客单价近四百元。这是电商网红张大奕的一场上新直播,曾一度刷新了通过淘宝直播间引导的销售记录。网红直播已成为电商流量变现的重要入口之一。

  目前,高话题、高关注、高转化成为“电商+直播”的代名词。以此为鉴,探索微商变现新模式,作为国际网红争霸赛的主旨,将成为2016义博会中国品牌微商馆的活动亮点。据大赛主办方介绍,将在展馆内划出专门区域搭建网红直播间和中心舞台。而对于微商参展商来说,他们不仅仅是看客,不只是充当网红直播时的背景,而是这次大赛的合伙人、共同发起人,有机会获得直播网红们的专属推介。在第一时间,分享“微商+网红+直播=流量变现”的新模式红利。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