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每日商报】浙江省“十二五”电子商务百强表彰大会举行“义乌购”荣膺双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0日,浙江省“十二五”电子商务百强表彰大会暨浙江省电子商务发展新趋势论坛在杭州隆重举行。本次百强评选工作,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浙江省综合交通物流行业协会联合开展,义乌中国小商品城(600415,股吧)(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电子商务专业市场10强企业奖。“义乌购”荣获“浙江省'十二五'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及“浙江省电子商务第三方平台10强企业”两项大奖。

  “义乌购”作为义乌小商品市场的线上平台,自2012年上线运营以来,定位于将义乌市场全部搬上网,以构建起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以及诚信交易保障体系。2014年,“义乌购”通过“合计划”战略,将专业市场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复制推广到全国乃至全球。截至2016年9月20日,“义乌购”“合计划”国内合作伙伴达到77家,海外合作伙伴达到17家。如今,“义乌购”已然成为全国专业市场研究、学习、复制推广的标本。

  2015年是“义乌购”迅速发展的一年,网上营业执照的推行将义乌市场诚信交易保障体系向上发展了一大步;“Yiwubuy”跨境B2R平台,迎合跨境电商发展趋势,成为义乌市场国际化贸易的重要平台和国际商贸往来的重要“粘合剂”。2015年,“义乌购”平台交易额从2014年的15亿元激增至2015年的40亿元,线下撮合交易达到320亿元左右。而这些数据定会在2016年再创新高。

  2016年,浙江省将围绕“建设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发展目标,落实电商“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实施“电商换市”,大力推进农村、跨境和服务业电商三大重点。围绕以上政策,紧扣义乌市场发展环境、特点和趋势,“义乌购”着力展开多维度创新,接连推出“合计划2.0版完整解决方案”、会员制、诚信付、快递通等项目,促进义乌市场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

  义乌作为浙江省重要的商贸聚集地和电子商务产业群,在“十二五”期间取得不俗的成绩。“义乌购”作为“十二五”期间义乌市场的重要产物,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迅速成为全国专业市场线上线下融合模式的典型。“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能够获得浙江省'十二五'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奖及浙江省电子商务第三方平台10强企业奖,是对'义乌购'平台这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的最大肯定。今后,'义乌购'将继续秉承着服务于实体市场、创新改革的发展理念,协同全国专业市场,推进'电商换市'战略的实施,助力将电商产业体系做强做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