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喜讯!欧意集团获义乌市政府质量奖

发布时间: 2019-01-19 13:04: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今天(1月19日)上午,义乌市政府质量奖授牌仪式举行,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福为获奖企业——欧意集团颁奖。

  据悉,义乌市政府质量奖是义乌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义乌具有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组织。

  早在2011年,义乌就率先设立了义乌市政府质量奖,时至今日已举办6届,树立先进质量管理标杆企业13家,发放相应奖励补助共计730万元。

  据了解,欧意集团是义乌民营领军企业,坚持“让家人爱上烹饪”的宗旨,遵循“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制一代、构思一代”的产品规划,紧密跟踪、同步引进前沿技术,积极整合资源,发展成国内综合型的现代化智能厨房产品供应商。目前已形成整体厨房及智能厨柜、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浴霸、集成吊顶、水槽等系列产品为主的9大系列几百个品种,年生产规模超过200万台。

  “政府质量奖的参评与获得,对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提升经济效益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尤其是当身处于质量时代,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政府质量奖的重要关键之一是企业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它作为世界成功企业管理经验的结晶和我国优秀企业的共同追求,是企业实现管理现代化的重要途径。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