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年终特殊关爱 义乌志愿者给敬老院老人送“洁净空气”

发布时间: 2019-01-21 08:49:4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龚喜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以前一天到晚开着窗还是有异味,走到楼道里就闻到了。现在改造后,关着窗也闻不到了。”昨天,说起公益志愿者的贴心帮助,义乌佛堂镇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连连点赞,感谢爱心人士对老人的关心、爱护。

  据悉,佛堂镇养老服务中心居住着27名老人,年纪最大的93岁,以五保户居多。平时,经常有一些热心志愿者来给老人送温暖、做服务。曾策划“黄手环行动”“塔山夕阳行”等公益品牌的义乌市寄语未来公益志愿者协会就一直十分关注老年群体。此前,协会志愿者到该服务中心做活动时,发现这里的公共卫生间味道有点重,老人们意见也较大。“临近春节,除了来帮老人打扫卫生、贴春联,送点水果、日用品,我们一直想着如何去除卫生间异味,让老人过个更舒心的春节。”该协会负责人说,恰好有家爱心企业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上周五,寄语未来公益志愿者协会携手浙江兆禾科技有限公司来到佛堂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该公司引进的“极米阳光”利用量子光催化涂层系列产品,对服务中心的卫生间进行更新改造,从根本上净化室内空气。老人们走进卫生间,发现不仅异味没了,还变得更加洁净明亮,脸上都乐开了花。

  兆禾公司负责人表示,只要义乌的公益组织有需要,他们很乐于继续参与这类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帮助弱势群体改善生活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