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年前去哪嗨? 义乌迎新春画展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19-01-21 08:53:2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袁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春节临近,迎春画展来袭。由义乌市文联主办的迎新春画展,在义乌市图书馆(宗泽东路35号)一楼展厅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义乌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共计110件,种类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综合材料、农民画、根雕作品等,其中新人新作辈出,充分展示了义乌市艺术家的创作水平和创作热情。此外,由浙江画院、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浙江省中国人物画研究会主办,杭州图书馆、山明美术院、七墨美术馆承办的“生生不息——己亥生肖迎春画展(2019)”在七墨美术馆举办。

  此次展览将展出吴山明、池沙鸿、董文运、陈虹、谭霞、李毅军、范敏琪、吴明儿、蒋雪平、何笠农、徐峰平、王俊生、靳灿朋的最新画作。通过对生肖猪的描绘,呈现出各自对美好事物的独特感受。

  本周六去义乌文化广场剧院看《天鹅湖》

  有人说,如果一生只看一部古典芭蕾,一定要选《天鹅湖》。芭蕾舞剧《天鹅湖》自1877年在莫斯科首演以来已有130多年历史,它不仅是百年不朽的经典舞剧,更是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倾注毕生热情所创作的交响乐传奇。本周六19点30分,俄罗斯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团原班人马将来到义乌,带来这场原汁原味、美轮美奂的芭蕾舞剧演出。为了最大程度还原原版,本次演出将有完整的24只“天鹅”同台演出,喜爱芭蕾舞剧的市民不要错过。

  “中国梦义乌情”摄影大赛启动

  为展示义乌市文化建设新风貌,彰显城市独特文化魅力,营造春节、元宵期间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由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及义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中国梦义乌情”摄影大赛近日启动。

  参赛对象不限,相机作品、手机作品、航拍照均可参赛。作品拍摄内容需取材于义乌市域范围内,以公共文化场馆、综合文化站、文化礼堂(文化家园)、美丽乡村建设等为主。作品要求以摄影的独特视觉语言,多角度展示义乌精神、文化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喜庆祥和、欢度春节的浓厚氛围。参赛作品需寄送至义乌市文化馆(新科路2号剧院5楼),征稿截止时间为2月28日。

  今年首波文化礼包来袭

  各种好戏轮番登台

  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春节期间义乌将组织开展“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活动,将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活动送到千家万户。长达一个多月的文化盛宴,本周启幕。

  具体到本周,周一在义乌火车站有“送温暖、献爱心——爱点亮回家的路”关爱外来建设者返乡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周一到周二,义乌市群艺婺剧团将在江东街道徐村表演婺剧经典剧目;周二晚,北苑街道有迎新春文艺晚会;周五晚,佛堂镇后力山村、上溪镇祥贝村、苏溪镇徐樟塘村都有“村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