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林毅: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管党治党真正走向严紧硬

发布时间: 2019-01-23 07:59: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0日下午,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到联系镇街廿三里街道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责述评会。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越往后管党治党越严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等制度要求,牢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利用召开履责述评会的契机,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推动各级党组织更好地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使管党治党真正走向严、紧、硬,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完成纪检信访包案任务、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履责述评会上,廿三里街道领导班子及成员报告了落实“两个责任”及廉洁自律执行情况。述责述廉对象当场解答评议人员的提问和质询;会议还进行了履责廉洁情况民主测评。

  林毅对廿三里街道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市政府全会,吹响了“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号角,廿三里街道作为“拨浪鼓之乡”、市场的发源地、义乌的“东大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希望街道党政领导班子以践行“五(吾)带头”为引领,动员干部群众抢抓历史机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拿出实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廿三里力量”。

  林毅强调,廿三里街道党工委要把牢政治方向,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折不扣落实市委部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规范“一家两制”管理等制度的贯彻执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规划提升上狠下功夫,在产业发展上持续奔跑,在综合整治上全力攻坚,在民生事业上用心服务,强化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推动全街道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好“五(吾)带头”,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要严纠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严查基层干部违纪违法行为,严查黑恶势力“保护伞”,严查“村霸”、宗族恶势力和黄赌毒背后的腐败行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林毅强调,春节临近,廿三里街道党工委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关注“四风”问题的新形式新动向新变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要露头就打,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景刚参加履责述评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