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始终树牢“四个意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发布时间: 2019-01-24 07:59: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艳 实习生 周育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 实习生 周育婕)根据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统一部署,1月22日,义乌市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在深入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度剖析思想根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到会讲话。市委书记林毅主持会议。金华市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常委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书面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省委巡视问题整改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林毅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市委常委会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管党治党、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向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看齐,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照、梳理清单,立说立行、全面整改,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拼出干出改革开放新奇迹,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强大政治保证。随后,市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开展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龙在讲话中指出,义乌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对照检查求实,检查批评务实,问题针对性强,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义乌市委认真贯彻上级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懂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长效,抓成品,加强自身建设;勇担当,促发展,做好先进表率。他还希望义乌同志以担当精神狠抓落实,聚焦坚决打赢九场硬仗的决策部署,在现代化都市区建设中、在转变作风上、在主动落实上当好标杆。

  林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巩固,当好新时代的带头人,抓住新一年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切实开启国贸改革试验区重点任务,更好地推动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议题,建立详细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确保整改一个消灭一个。要抓实十大改革、十大标志性项目、十方面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守牢纪律体系,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