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迎春 正文

燃!金华义乌拳击友谊赛在义举行 拳王吕斌现身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1-27 18:30: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张迎春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7日讯(记者 张迎春 编辑 程雄)今天下午2点,一场别开生面的拳击友谊赛在义乌市温州商会静燃拳击俱乐部开展。现场人声鼎沸,群情高涨,浙江省永康籍“中国拳王”吕斌特意前来对现场的小拳击手进行训练指导。

  参与此次友谊赛的拳击手主要是来自金华体校的10余名学生,和来自静燃拳击俱乐部的10余名学员,秉承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进行两两对抗赛,希望通过比赛互相提高,互相进步。赛后吕斌对参赛学员进行现场指导。

  提起吕斌,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被裁判夺去梦想”后含着热泪亲吻拳台的热血男儿。现场吕斌对后辈充满了期待,“我开始接触拳击也差不多是他们这个年纪,看到他们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我,如果我简单的一句话能影响到他们,对他们有所帮助,我就觉着很值得。”看着年轻拳击手如此优秀又努力,吕斌动情地告诉我们,“我希望不止有一个吕斌,最好有3个、5个甚至无数个吕斌为金华,为祖国争光。”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小拳击手将于今年6月份代表义乌参加金华地区的拳赛,突围后有望继续参加省级比赛,为义乌争得荣誉。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