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新春走基层 服务进企业】森宇:“干”字当头 深耕大健康产业

发布时间: 2019-02-01 07:50: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孩子们在森山健康小镇研学

  中国义乌网2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玉洁)临近春节,外出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1月28日,森山健康小镇迎来了首批亲子研学体验官,近30位小朋友们带着满满的好奇心去揭开藏在小镇的秘密。石斛培育基地、亿年前的硅化木、瓜果繁育中心等项目,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自然的奇妙。

  据了解,森山健康小镇占地面积4.06平方公里,总投资51.8亿元。小镇集农业、工业、康养、文旅、教育等板块为一体,融合了一二三产,特别是占地1500亩的“森山中国铁皮石斛地理公园”,设有森山百草园、百花园、世界硅化木地质公园、院士林、世界珍稀瓜果花卉中心、铁皮石斛资源库、科普中心等,可为青少年提供研学旅行的教育资源。

  据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介绍,小镇工业板块基本上明年可以实现生产,文化旅游板块正在有序推进中,科普教育板块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已初具规模。

  在俞巧仙看来,森山健康小镇的建设可谓是日新月异。“森山健康小镇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能够让企业放下包袱,实干快干。”俞巧仙表示,无论是“最多跑一次”改革,还是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服务”等活动,都为企业切切实实解决了现实问题。

  2018年12月,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与森宇集团共同发起了10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这是目前义乌首个通过股权投资方式进入企业、帮扶民营企业发展的项目。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从确定基金合作模式,到完成基金业协会备案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仅用时一个月。

  由草而始,因草而兴。俞巧仙称森宇是“草本”企业,虽然经过20年发展已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但回过头去,她发现还远远没有挖掘到“草”的极致价值,还有许多领域亟待突破。立足农业科技念好“农”字诀。森山健康小镇将以初步落成的一期农业区块项目为龙头,紧紧围绕铁皮石斛,联合国内多家权威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开展深度研发、生产、利用,将森山铁皮石斛产业的效益推进到极致并形成示范效应。

  俞巧仙表示,2019年,森宇集团将继续“干”字当头、开拓创新,把主业做实做强,持续推进森山健康小镇一产、二产、三产融合,深耕大健康产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