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时不我待再出发!义乌稠江街道千人誓师齐发力 吹响文明创建号角

发布时间: 2019-02-12 11:04: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时不我待再出发!为在新年之初就迅速掀起全民参与、共同创城的工作高潮,今天(2月12日)上午,“践行党员五(吾)带头 文明创建看稠江”——稠江街道决战文明城市创建千人誓师大会在义乌市文化广场举行,集结每位党员的微小力量,转化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由稠江街道党工委主办,中国义乌网、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承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坚定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云霄,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印刻在每位党员的脸庞。“‘共产党员’是一个饱含责任感和使命感的称号,在文明创建中,我们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稠江街道团委书记吴苏哲号召街道上下3900余名党员要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和行动者,做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做文明市民的倡导者和引领者,做公共环境的监督者和维护者,做志愿服务的示范者和推行者,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代表发言

  签订2019年军令状

  除了党员代表,稠江街道创建办、稠江行政执法大队、锦都社区、金村、义乌万达广场等也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我承诺——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全心投入!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伴随着千名党员铿将有力的承诺,稠江街道辖区内11个社区、24个村书记依次上台签订2019年军令状,以实干担当的精神面貌吹响新一年文明城市创建的集结令。

  “新年快乐!风景在行车路上,最美是你我礼让!”“活力稠江美如画,文明出行乐万家!”“迈出文明每一步,为义乌助力添彩!”……誓师大会结束后,“规则义乌 文明出行”——2019年义行稠江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九里江文明出行挑战赛活动火热开赛。15支队伍兵分多路开展文明出行车贴宣传,为司机的文明行为点赞,让文明随着奔跑的车辆驶进千家万户,成为更多司机、更多新老义乌人的自觉行动。

  “让我们迅速行动,汇聚合力、凝聚智慧,以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务实肯干的作风,迎难而上、集中攻坚,全力以赴补短板、夯基础、创亮点,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泽阳表示,节后工作伊始召开决战文明城市创建千人誓师大会,是将一份责任、一份决心传递给大家,希望街道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背水一战、舍我其谁的决心和信心,以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的恒心和韧劲,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据了解,下一步,稠江街道将紧紧抓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一历史机遇,继续全面深入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围绕一个目标、建立三个机制、开展四提行动,推进七项工程,抓好五个十,集中精力抓亮点、推精品,通过示范引领作用,立好标杆、定准目标,全方位提升稠江整体形象。同时,稠江街道将通过完善基础设施、营造文明氛围、优化发展环境等,真正实现硬件软件双提升,形成“干部干事不受礼、群众办事不求人”的良好环境,在“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浪潮下突出稠江发展优势,提升稠江综合竞争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