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老年报】森博会看点多 入场券等你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日至4日,第9届森博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森博会以“绿色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截至目前,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1568家企业参展,设国际标准展位3700个,展览面积8.5万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森博会首次设立“一带一路”主题展区,并邀请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特色商品组团参加森博会。目前已有来自西班牙、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等42个国家企业参展,报名展位298个,主要以竹木日用品、工艺品、家居用品、红酒、水果、饮品、特色食品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森博会还有另外一个首次设立的展区——竹历史经典产品展区。在这个展区里,你能看到众多竹产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历史经典产品。其中,东阳竹藤展区更有蔡平义、何大根两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的作品参展。

  此外,本届森博会农林电商展区也进一步增容。2015年第8届森博会开始设立电商展区,今年展位增加到96个。还有铁皮石斛展区、畲族风情展区、小木屋展区、台湾农林精品展区等特色展区也不容错过。

  这么有趣的展会,咱们能去看看吗?事实上,福利早就准备好了。关注我们的“享周末吧”微信号,输入“森博会+你的名字+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获得森博会入场券哦。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