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苗木市场交易忙

发布时间: 2019-02-13 08:49: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2月12日,义乌春季临时苗木市场在义乌国际家居城开业。春天正是播种的季节,苗木市场迎来了一年当中的销售旺季。来自山东、河南、金华和周边县市的苗木品种亮相苗木市场,包括桔树、桃树、杨梅、松柏、红豆杉、柚子、腊梅、香樟、桂花、茶花、罗汉松等果树、花卉、绿化苗木。

  “一大早就卖了几十个盆栽。”来自金华澧浦镇的苗木经营户徐小弟开心得合不拢嘴。早上10点的临时苗木市场内,前来选购苗木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位来自苏溪的市民陈旭东捧着一盆兰花爱不释手,一口气就购买了十几盆兰花。“昨天听朋友说苗木市场开业的消息,今天早上8点就起床赶来了,给家里的院子添置一些盆景。”陈旭东说。

  车厘子、长寿果、海棠果……苗木市场里,各式各样的盆栽应有尽有,其中既可以观赏又可以吃的果树最受市民青睐。来自山东临沂的经营户陈军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果树和观赏植物成了居家摆设的新宠。

  据了解,由于我市苗木基地、经营大户较为分散,苗木产业市场化程度低,为把我市乃至外省市种植的精品苗木产品集中展示,更加有利于客商节省时间采购到质优价廉、品种多样的产品,同时解决部分苗农的苗木销售困难,为供需双方建立交易展示的平台,提高整体市场知名度,花卉市场运营部决定继续开办2019年春季临时苗木市场。今年的春季临时苗木市场将从2019年2月12日(年初八)至4月5日(清明节)止共计53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