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开门纳客新一年 义乌国际商贸城商户开足马力忙订单

发布时间: 2019-02-16 15:26: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王时倩)雄狮欢腾,锣鼓喧天。今天(2月16日)上午,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至五区市场迎来猪年新春开市,一副副喜庆春联贴门头,一声声恭贺拜年不绝口……开市首日,抬眼望去,国际商贸城内外一片红火景象,装扮吉祥喜庆,商品琳琅满目,从今天起,义乌将与五湖四海客商共享猪年无限商机。

  上午8时刚过,国际商贸城一至五区已是客商如织,经营户们把摊位里里外外收拾一新,新产品也被摆在了显眼位置。采购商、批发商、经销商们也第一时间到场采购下单,抢占市场商机。

  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丝路酩庄的老板董海波收到春联后,便忙不迭地搬过凳子开始张贴这难得的“彩头”。他说,今年红酒生意特别好,春节期间,店内格鲁吉亚、摩尔多瓦等国的红酒批零两旺。“新的一年,希望继续红红火火!”

  “扫径迎客蓬门开嘛!把店面拾掇得清清爽爽迎接客人,才能生意兴隆,万事顺意。”从事玩具生意的朱雪君早早来到了自家商铺,她告诉记者,前几天自己已经收到了不少老客的订单,目前仓库已经为客户安排了发货。

  8时46分,朱雪君发布了一条新的朋友圈,她写道“开门红,祝大家2019年新的一年生意红红火火,生意兴隆。”她说,这也是她对自己新一年的期待,同时,也希望家乡义乌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这是因为抖音火起来的‘爱的记忆’,里面可以看到一百种语言的‘我爱你’,还有好几款猪年生肖的项链,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在国际商贸城一区二楼,饰品经营户廖述鑫正在给前来选购的客户介绍产品。来自湖南的他在开市前便提前回到了义乌,一大早就收拾店面开张迎客了,廖述鑫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已有不少国内客户通过微信开始返单,并希望能够尽快发货。

“爱的记忆”

  “这是我们在义乌做生意的第十个年头,对我们来说,2019年是新的一年,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自己不断创新,把品牌越做越大。”对于未来,廖述鑫充满了信心。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