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初次见面 多多指教!义乌会展项目招引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9-02-16 18:53: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记者 张金蓉)今天(2月16日),记者从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获悉,第八届小动物医师大会暨宠物诊疗产品展览会将于4月17日-19日在义乌召开,这是2019年义乌新引进的首个会展项目。

  据了解,本次大会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由中国兽医协会主办,以“重素质赢未来”为主题,将会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韩国等国家及地区的100余家企业参展。大会共有80余场宠物医疗专业讲座,预计吸引全国各地参会听众4000余人,其中包括2000余名专业医师和教授。其中,宠物诊疗产品展览会设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600余个,目前招展任务已完成近90%。

  从宠物专业出发,以专业的视角推动国内市场走出国门,小动物医师大会将引导相关行业创新服务、抱团发展。除了举办“城市兽医公共卫生论坛”、“兽医本科教育与行业发展论坛”等多个重要论坛及涵盖小动物诊疗技术各个方向的专业讲座外,大会还将邀请美国、日本、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国家及地区近4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值得一提的是,大会将与国际商贸城五区宠物用品专区共同举办宠物嘉年华,以大会带动市场发展。

  作为一场专业化、市场化程度较高的展会,宠物诊疗产品展涵盖宠物医院、诊断设备、手术设施、药品、饲料、培训机构、行业媒体等多个领域,将集中展示包含各种医疗设备、手术器械、影像设备、实验室设备、兽医药品、生物制品、保健用品、宠物食品、处方食品、宠物医院管理软件等各种产品,为海内外各地的宠物用品采购商提供标准化产品和“一站式”采购服务。

  市市场发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八届小动物医师大会暨宠物诊疗产品展览最终落地义乌,是义乌会展项目的开门红,成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宠物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大会将进一步引领宠物行业发展新风向。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