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山东省东营市代表团来义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2-19 09:38: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鲍斌 楼一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鲍斌 楼一强)日前,由山东省东营市副市长韩利学带领的代表团,前来我市考察农村污水处理和美丽乡村精品村特色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稠江街道犁头山村和佛堂镇上村、团力村的生活污水终端处理设施运维和出水水质等情况;现场走访了江东街道临江社区“污水零直排区”和老住宅区,听取了水务集团水处理公司工作人员的工作介绍。考察团对我市污水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义乌的治水工作起歩早、理念新、干得实、成效显著。

  随后,考察团来到佛堂镇小六石村,随行人员对义乌人敢想敢干,干出了新天地、干出了新景象的做法赞不绝口,认为小六石村通过特色精品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改变了村容村貌,提高农民的收入,是义乌人民无中生有、一举多得的生动案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