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女司机开车走神 车辆“骑”上景观石

发布时间: 2019-02-21 09:02: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日前,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佛堂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佛堂大道与朝阳路交叉口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冲上了绿化带。

  交警赶到现场时,一辆左侧车头破损的黑色轿车正腾空架在绿化带的景观石上,车前的牌照斜挂着,道路中间隔离带上的石墩也被撞到了机动车道上。经调查,当天上午,轿车驾驶人李女士驾驶车辆在等待交通信号灯放行,当绿灯亮起时,她将车行驶至事故路段,但由于开车走神,没有控制好方向盘,也没有采取刹车等制动措施,车辆径直朝着中间绿化带冲了上去。随后“嘭”的一声响,隔离带上的石墩被撞飞了,幸亏未造成二次事故。还没等李女士反应过来,车辆又一阵“飞沙走石”,冲上了绿化带景观石,这才停了下来。据事发路段的监控显示,这起交通事故未对周边车辆造成影响。

  据了解,该事故中,李女士系了安全带,未受伤,有惊无险,但造成车辆损失1万元以上。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