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来义调研指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1 19:32: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王君英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1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王君英 编辑 刘蓉) 2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带队来义,就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副市长何旭明、农业农村局局长楼辉腾等陪同调研。

  唐冬寿一行现场检查了义乌市绿发饲料有限公司及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猪屠宰车间后,在华统集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金华市及义乌市有关非洲猪瘟防控情况汇报。

  唐冬寿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各地紧张有序开展大量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非洲猪瘟防控是一项复杂性和长期性工作,在非洲猪瘟防控期间,农业农村部修改完善了许多新的措施,提出了许多新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我们要迎接新挑战,破解新课题。

  唐冬寿提出了禁调措施放开后如何做好生猪及其产品调运风险防控和如何保证生猪全产业链安全管理保障肉品安全两方面问题,充分听取了金华、义乌市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从政府监管层面及华统集团从企业主体层面的动物疫病防控经验做法及意见建议,并与会者展开热烈的讨论。

  唐冬寿指出,非洲猪瘟疫情对我国的影响是全方位的而且也是长期的,我们制定政策要立足当前更要放眼长远考虑,本次调研,大家提的宝贵意见对我省下一步制定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金华市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