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持续阴雨天 烘干类产品热卖

发布时间: 2019-02-22 08:51: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玉洁)连续阴雨天气催热了烘干类家电产品。

  日前,在国际商贸城二区,不少客户热情询价或下单家用烘干机、烘鞋器、衣服烘干机、取暖器等小家电。经营户程先生介绍,针对不同的客户群,在显眼位置摆放了多款具有烘干功能的产品。目前一款衣柜式烘干机较为畅销,由暖风机和挂衣支架、外罩组成,外形上看很像是简易型衣柜,一次性可以烘多件衣服、鞋子。

  此外,在其他经营商铺中,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取暖器也是“主角”。带烘干功能的一体洗衣机被放在醒目位置,价格也比不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贵数百元至上千元。某品牌工作人员说:“这些天前来咨询带烘干功能洗衣机的顾客络绎不绝,其中一款洗烘一体的小型洗衣机已经断货,目前正在调货中。”

  本应下架的冬令商品却进入热卖期,市面上烘干产品种类也越来越多。从事洗衣工作10多年的余先生表示,家庭烘干衣服的产品很多,但优势各不相同———吹风机风量小,对于吹干小物件比较有用;晾晒的取暖器适合少量衣物,但是使用时间长会造成屋内干燥;衣柜式烘干机效果不错,能烘数量较多的衣物和鞋子,但比较占空间;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可以烘干大量衣物,但价格会比普通洗衣机略贵。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